剑平:一个学者眼中的《九评》

中华民族曾经拥有辉煌璀璨的伟大文明,并为世界文明做出了巨大贡献。然而,不幸的是,晚清帝制暮年历经劫难,屡遭西方列强、俄国、日本野蛮侵掠,终究没能正常走上自身的现代文明之路。更不幸的是,在救亡图存之际,多数社会精英病急乱投医,器物引进不见起色,制度改良和革命未有成果,于是错将传统文化诊断为病根,走上了举世罕见最激进的反传统文化之路。当时,各种激进思潮兴起,“革命”、“个性解放”、“女性解放”成了时尚,传统的家庭、家族、伦理秩序成了革命的对象。最不幸的是,西来邪灵共产主义乘虚而入,用一套极具欺骗性的阶级斗争理论和解放全人类的承诺,迷惑了一批社会精英,从此开始祸害中华民族至今。

今天,中共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灾难越来越为世人所知。作为一个关心中华民族历史命运和未来走向的学者,不能不思考如下这些问题和困惑:中共为什么能在中华大地兴起?中共为什么能发展壮大、建立政权、推行极权?在共产主义穷途末路、土崩瓦解之际,中共为什么能度过“文化大革命”、“八九”学生运动等各种危机?在腐烂透顶、危机四伏、气数已尽之际,中共为什么反而给人一种末世中兴、回光返照、大国崛起的幻象?

十多年来,我阅读了大量国内外学者的文史政经论著和民运人士的民主运动纲领,但都没有对这些问题和困惑给出最令人信服的解释和解答。中共自称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共,这在今天已经没有多少人相信了,但其政治灌输仍有一定影响。五毛文人和亲共学者虚构编造的“中国模式”理论和“正能量”故事大多粗糙不堪,很容易被识破,但其舆论宣传确有一定市场。某些自由派学者误将中共极权归因于中共编造的中国专制传统,而无视中国的仁政传统,或误将中国经济增长归功于中共政权或其个别领导人,而无视于政府不作为和民众创新才是中国经济增长的根本原因。自由派的文史学者和社科学者,例如高华、杨奎松、沈志华、王奇生、杨继绳等,爬梳披露了大量的史实真相和中共罪恶,也局部解释了中共为何能兴起并成气候的真实原因,为人们认清中共的本质做出了重大贡献,但囿于国内政治环境而不敢彻底说穿,或因为见识所限而不能彻底说透。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第一次对所有这些问题和困惑给出了最令人信服的分析和评论。迄今为止,所有专家、学者都没做到的,《九评》做到了,《九评》真正彻底说清楚了中共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能维持暴政。《九评》为什么能做到?因为中共本身就是一个超验的邪灵附体,不能只在世俗层面解释它,必须站在超验的、有神信仰的层面,才能揭开中共的画皮,看透邪灵的本质,而《九评》正是站在超验的、有神信仰的基点上,才会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高度和见识。

九评》最彻底的揭露了中共的邪灵本质。中共曾自诩伟光正,但今天已没有人再相信这骗人的谎言,伟光正成了人尽皆知的嘲讽。但是,中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却没有人把它说清楚。中共显然不是一个正常人类的现代政党,因为中共强制天真无邪的少年普遍加入它的少先队,中共要求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和共产党的人必须对着血旗发下毒誓将其一生献给中共,而任何一个现代政党都不可能提出这样恶毒的要求。共产党的创始人马克思信奉魔鬼撒旦,而《共产党宣言》自称“共产主义的幽灵”,这都说明共产主义并不是正常人类的学说,共产党也不是正常人类的政党,而是一个背后有着魔鬼操控的邪灵。有人说中共是个专制政党,然而,中共岂止是专制?欧洲历史的王权专制(有神权制约)、中国历史的皇权帝制(有天道制约)或者任何形式的现代专制,即使在其比较残酷的统治时期也绝对无法与中共的邪恶统治相比。中共是个极权政党,与德国纳粹、(俄)苏联共产党本质相同,但没有人能把中共的极权本质说透彻、说清楚。只有《九评》把中共的极权邪灵邪教本质说透彻、说清楚了。《九评》指出,共产党是以暴力和谎言夺取和维持政权的附体邪灵,中共的起家历史是逐步完善其集“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中外邪恶之大全的过程,中共建政以后的土地改革、工商改造、取缔会道门和镇压宗教、反右运动、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历次运动是逐步消灭和改造一切不利于其统治的社会阶层和人士的恐怖暴政历史,中共是与人斗、与地斗、与天斗、反人类、反自然、反宇宙的邪恶力量,中共有组织、有计划、有系统的暴力破坏儒释道民族传统文化是为了强制洗脑灌输党文化为其邪恶统治服务,中共是一个漠视生命、杀人如麻的嗜血邪灵,中共是与一切正教正信为敌、具足一切邪教特征的邪教,中共镇压“六四”学生运动、镇压“真善忍”法轮功让人们再次认识到中共的改革开放并未改变其邪恶秉性。《九评》指出,中共邪灵天生反宇宙、反人类,因此始终面临生存危机,始终要靠暴力恐怖和谎言洗脑来维持其邪恶统治;中共没有任何原则,中共可以随时变换任何统治手法,唯一不变的就是维持其政权统治。有人说《九评》的语言也有中共阶级斗争的风格,此言大谬!中共是个魔鬼邪灵,《九评》的语言、《九评》音频视频的语气,都不带有任何中共党文化的因素,而只是客观、准确、平和的描述和分析了中共的所作所为。

《九评》最透彻的解释了中共兴起、建政和维持暴政的根本原因。在社会学上,人们通常用权力、制度和观念来解释组织和制度的兴衰存亡。《九评》最彻底的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也解释了中共兴起、建政和维持暴政的根本原因。《九评》语言通俗,客观生动,更容易让人读懂、接受和广泛传播,也具有更大的影响力。中共之所以兴起、建政和维持暴政,就是因为中共成功实施了暴力与物质控制(例如党指挥枪、消灭私有制)、组织与制度控制(例如建立基层政权、消灭民间组织)、观念与精神控制(例如控制信息流动、破坏传统文化)。中共的统治看似非常粗糙、流氓、愚蠢,但却不乏狡猾、精致、精准。许多学者都指出,中共之所以能在与国民党之间的长期斗争中最终胜出,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国民党在组织控制和精神控制上远远不及中共,始终没有达到中共那种没有任何底线的全面控制和绝对领导。这是中共历经种种生存危机而能生存下来的斗争经验和成功法宝。因此,只要中共还是中共,就绝对不会放弃这三个方面的有效控制。事实证明,改革开放至今,中共的暴力与物质控制、组织与制度控制、观念与精神控制在表现形式上虽然有所变化,但其本质却没有任何改变。中共今天为什么时刻警惕防范各种境内外敌对势力?因为它当年就是打入国民党内部的敌对势力,它成功附体于国民党,并最终打败了国民党。中共真会复兴儒家传统文化?不会,因为真儒家必然是反对共产邪党的,而反对中共邪党统治的,中共都不会接受,所以,不过是再次附体儒家、利用儒家。有人建议先搞司法独立、基层自治、民间自治,有人建议军队国家化、放开党禁报禁、放开结社和言论自由,然而,中共都不会接受,因为这都将从根本上挑战中共的暴力控制、组织控制和观念控制。中共为什么时刻强调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中共为什么坚持党对依法治国的领导?中共为什么强调“五不搞”、“七不讲”?就是因为所有这些领域的改革都将在根本上触动中共的统治地位,放开其中任何一个领域对中共都将是致命的,都会牵一发而动全身,都将动摇中共的权力、组织和观念控制基础,都将导致中共的最终解体灭亡。所以,任何领域的所谓改革都必然坚持党的领导,都不能动摇党的领导,这是由中共的本质所决定的。

《九评》最清醒的指明了中华民族走向美好未来的可行道路。如今,中共穷途末路、气数已尽,大国崛起的虚假包装掩盖不了其腐烂透顶和解体命运。但是,仍然有人受中共洗脑欺骗,对中共认识不清,对中共抱有幻想,期待中共改良。《九评》揭穿了中共的谎言,揭露了中共秉性不改的邪恶本质。无数残酷的事实表明,中共是个十恶俱全的邪灵附体,任何人都不能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否则终将为其所骗受其所害。《九评》指出,“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才能有新中国;没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才会有希望;没有了中国共产党,正义善良的中国人民一定会重塑历史的辉煌。”那么,如何解体中共?最好的可行的办法是,广传《九评》,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从心灵上清除共产邪灵的毒害和控制,退出中共党、团、队;广传《神韵》,用纯真、纯善、纯美的中华神传文化,净化心灵,复苏人性的善念和良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认清中共邪党、退出中共邪党、不受中共邪党操控,中共的暴力与物质控制、组织与制度控制就将徒有空壳、运转不灵、失去效力,而中共的解体则必将顺天应人、水到渠成!正如《九评》所说,“虽然中共表面上拥有国家一切资源和暴力机器,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相信真理的力量,坚守我们的道德,中共邪灵将失去存身之处,一切资源都将有可能瞬间回到正义的手中,那也就是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