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天车故障专家建议 运联全接受

针对今年七月导致数千名乘客滞留数小时的天车系统故障的独立调查,今天(周二)专家给出了调查结果并提出20项建议。大温运联表示将全面接受专家的建议。请看报导。

7月17号和7月21号连续发生的两次严重的空铁停运事故,导致数千人被困数小时。周二上午公布了事故调查结果。
大温运联首席执行官Ian Jarvis:今天我们讨论更好的空铁服务,我们的三个最高目标是安全、可靠和与乘客间有效的通讯。
多伦多GO公交前总裁Gary McNeil在他的调查报告中提出了20项建议。
多伦多GO公交前总裁Gary McNeil:在我的报告中提出了20项建议。我的建议提供了避免延误的措施,以及一些附加的研究工作,以满足一些长周期工程的需要。
McNeil的建议还包括安装全新的供电系统,改善与乘客间的通信设施,全部改造计划需要7100万元。
大温运联首席执行官Ian Jarvis:我们全面接受McNeil的所有建议。
McNeil认为,造成两起事故的原因分别是电路板故障和技工使用非绝缘工具造成短路所致。同时他指出,空铁监视告警系统的设置过于敏感,甚至一张报纸的重量都能触发告警,以致2013年11月以来平均每月发生450次警报,导致空铁系统的运行频繁停顿。
在改进服务上大温运联表现了足够的信心。
大温运联首席执行官Ian Jarvis:我们的目标是在严重情况下,保证20分钟内出现在列车和乘客面前。
Jarvis表示,如果在5年之内完成7100万元的改造计划,他们可以解决经费问题而无需增加票价。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