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11月19日今日读报

1.纽约时报
犹太教堂恐袭5死 以色列震惊

以色列耶路撒冷的犹太教堂周二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先造成4人当场死亡,晚间一名警察也伤重不治,以色列总理与各国主要领袖纷纷对这起恐袭表示谴责,也让外界担心以巴局势可能再次走向紧张局面。

2.华尔街日报
参议院惊险挡下基石油管法案

横跨美加两国的“基石油管”(Keystone pipleine)计划,由于涉及环保问题,长期备受争议,共和党在中期选举大获全胜后,随即积极推动,众议院率先通过法案,但周二众议院在目前仍由民主党掌握多数席次的优势下,以59票对41票挡下基石油管法案。

3.今日美国报
道路雪封!美国遭遇超强寒流 一片银白

来自北极的超强冷空气持续影响美国东北地区,气温一夕骤降,纽约州的水牛城降雪已经超过1.5米,预计未来三天降雪量将达90英寸,相当于过去一年的水平,道路交通也受到影响。

4.洛杉矶时报
法律专家:欧巴马移民政策 难以挡下

美国总统欧巴马预计在本周将正式发布行政命令,推行移民改革,尽管共和党人已经强调将阻挡欧巴马的移民政策,但法律学者指出,欧巴马虽然没有权力对非法移民授与永久居民身份,但他有权设定遣返非法移民的先后顺序,这也将让许多非法移民可以延长留在美国的时间。

5.英国金融时报
基石油管法案 美参议院闯关失败

总金额高达70亿美元的基石油管法案,周二在美国参议院闯关失败。该项法案的主要争议在于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两者间的矛盾取舍。不过,从明年1月起,由共和党主导的国会两院将正式上路,可能将让欧巴马面临更大的压力。

6.大纪元时报
美纽约州强大暴风雪致4人亡 积雪1.5米

美国纽约州水牛城周二降下大风雪,不到一天之内积雪超过1.5米,不但交通严重受阻,许多车辆受困,并且造成4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