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再回应网军说 提到父亲哽咽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8日讯】九合一选战倒数11天,今天上午,国民党连胜文本人没有公开行程,而无党籍柯文哲则是继续举办局处首长的遴选记者会,邀请社福专家参与,他在现场反驳了所谓网军说,但提到父亲在选战中受到牵连,柯文哲一度哽咽

柯文哲竞选发言人简余晏:“请他把狂轰连阵营的文章贴出来,这样可不可以,就是你要指控的时候,你要把文章贴出来,所以这样的指控是污蔑”

记者会开始前,两位被周刊指为网军的柯办人士出面澄清,他们并没有所谓的网军。

对于柯文哲的祖父背景成为选战话题,柯文哲父母透露很心寒,因为其实柯文哲的阿公是228受难者,当年因为家里穷才去念师范学校。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对我父亲是一个,……,二二八事件,对我父亲是一个阴影,所以他一直很不喜欢讲这些东西,所以坦白讲,对我来讲,我的祖父是一片空白。”

选战逼近,省籍又被当作话题,主打在野大联盟的柯文哲说。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讲别人坏话,不会让自己变好,重点是,我们要准备好,我们是不是真的可以当台北市长,我们的团队是不是够好。”

柯文哲的社福局长遴选委员会,邀请包括马扁时代的副市长白秀雄,民进党立委陈节如等多位社福专家,他们说不入阁,但希望帮市民找到去除本位主义、弱势优先的局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