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开豪车“飙车”5公里 玛莎拉蒂追撞路虎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讯】近日,在重庆渝北区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玛莎拉蒂追尾撞上一辆路虎,警方调查发现涉事者竟是一对夫妻 ,两人吵架后,妻子开玛莎拉蒂走了,丈夫开路虎在其后狂追,“飙车”5公里后,最后越过双黄线将其逼停。

陆媒17日报导,15日晚10点左右,一名男子报警称,他的路虎车在龙溪街道金顶路路段被人追尾发生车祸。警方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玛莎拉蒂总裁轿跑车,追尾撞裂前面一辆黑色路虎越野车后保险杠。

玛莎拉蒂引擎盖高高翘起,前保险杠和左灯均被撞坏,前挡风玻璃也被撞得破碎条纹密如蛛网,两个安全气囊全被弹开。

警方介绍,当时两车内均只有一名司机,仅玛莎拉蒂女司机鼻子流血。从现场看,两车均越过双黄实线逆向行驶,相距不足50厘米。事故发生后,该左车道已全被堵死。

经查验证照,两名司机均生于1987年,男子驾照显示是巴南人,女子驾照显示为渝中区人;路虎车车主为某公司,玛莎拉蒂车主系该女子。经过反复询问,男司机才说他俩是一对夫妻。

两人说,他们在新牌坊附近因感情发生纠纷,吵架后妻子驾着玛莎拉蒂就开跑,丈夫担心妻子想不开走极端,便马上发动路虎车开追。

当玛莎拉蒂行驶一段距离后,突然拐入右边支路金顶路,趁路上车辆较少时猛踩油门,沿着弯曲的山路狂飙。男司机说,在追赶妻子过程中,他不停按喇叭示意对方停车,希望妻子有话好好说,不要赌气开车。

但妻子全然不管这些,在弯曲的支路上一直拚命朝前开,他几次想超车逼停对方,都被躲过。男司机说 ,当妻子的车行驶到一个较宽的路面时,他不顾一切超车。

当时他从外侧猛打方向盘,越过了双黄实线在左侧前方停下来,挡在其妻驾驶的玛莎拉蒂正前端。妻子因避让不及,也越过双黄实线,猛地撞了上去,安全气囊顿时被弹出。

警方称,两辆车至少“狂飙”了5公里远,金顶路限速40公里,从现场情况来看,事发时两车时速至少在100公里。

目前,当地警方对此安正在进一步展开侦查,如果“飙车追逐”证据确凿,将涉嫌危害公共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