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木工世锦赛 新西兰人温耶德夺冠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讯】2014年的伐木工世界锦标赛星期六(11月15日)在奥地利位于因河河谷的因斯布鲁克落幕,新西兰人温耶德不愧为伐木高手,以近20分的优势夺得个人冠军。澳大利亚队则在周五的团体赛上幸运夺冠。

周六的单个项目比赛异常激烈,最后六个单项赛中只剩下六名选手时局势才变得明朗。不过新西兰人温耶德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全能高手,他击退了来自捷克人科马拉克(Komarek)和澳大利亚人德罗萨(De Losa)的挑战,赢得四个单项第一和一个单项第二。

他以总分76分的成绩轻松的获得了最后胜利,科马拉克积分58或亚军,德罗萨以56分位列第三。温耶德在一年前参赛时曾获得了第五名,

在周五(11月14日)举行团体赛上,新西兰队和匈牙利队是第16次对阵,原本看来温亚德要为卫冕冠军新西兰队带来新的胜利,但不幸的是他们被判罚15秒的成绩,而无缘卫冕。这让澳大利亚人和加拿大人成为最后冠军的争夺者,而后澳大利亚人在接力赛上以56.8秒的成绩胜出。

在赢得个人冠军后温耶德说:“相当高兴,要能赢得昨天了接力赛就更好了,但发生了些事情。我只想说,新西兰队有一群伟大的队员,明年我们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