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记者潜伏高校 发现“令人震惊问题”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静报导)11月14日,中共辽宁省委机关报《辽宁日报》刊发了一封给全国大学教师的公开信,信中批评部分大学老师在课堂上“抹黑中国”,宣扬“不入党是个性”。随后, 中国青年网刊登署名国平的评论文章更是将问题上升为“令人震惊”。有评论指出,大学教师揭露中共掩盖的真相却被横加指责,正说明了中共掩耳盗铃,政权岌岌可危。

辽宁日报》14日在头版公告并在4版整版刊发了一封公开信《老师,请不要这样讲中国》。

信中称,部分高校教师在授课过程中,经常把中国当做负面典型的案例,“夸大贪腐、抹黑中国”。

公开信表示,报社采编在省内外几大高校中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的调查,并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在高校比较集中的城市听了将近100堂大学专业课。大致概括出“大学课堂上的中国”三类问题。第一,是缺乏理论认同。第二,是缺乏政治认同。第三,是缺乏情感认同。

公开信说,有的老师揭秘所谓马克思恩格斯的“隐私”;将毛泽东与古代帝王进行不恰当比较,解构历史,肆意评价;质疑党的创新理论和重大政策,把“我就是不入党”视为个性,等等。

14日晚,中国青年网刊登署名“国平”的“‘呲必中国’不能成为课堂必备课”评论表示,“问题令人震惊”,指责这是诬蔑辱骂祖国的一个源头。

国平谐音“国评”,多见署名评论一些重要事件,关注的事件涉及重大国计民生以及重要国际关系,常被认为像代表国家的评论。

对此,网友纷纷炮轰《《辽宁日报》,支持高校老师。

“难道要封住老师的嘴吗?

“容不得批评,一团和气唱赞歌?社会怎么进步?”

“古今中外 还有比现在黑的吗?”

“正因为还有不是照本宣科的老师,中国才有希望,他们才是民族的脊梁骨。”

对高校教师把“我就是不入党视为个性”,网友更是称赞“不入党是有良知或者有判断力”。

《大纪元》署名周晓辉的评论表示,“呲必中国”是个伪命题,真正的命题应该是“呲必中共”,而这恰恰是辽报记者们和“国平”故意混淆的。中国不等于中共,高校老师都非常明白。

周晓辉认为,高校教师们在课堂上表达的不仅仅是对中共和中共治下的社会不公的不满,更是披露了被中共掩盖的真实历史。

众所周知,中共把马恩斯列毛等鼻祖的所谓理论作为执政的合法性基础。近年来,论证“马克思是撒旦教徒”的文章在网路论坛上广为流传。毛泽东在民间更是被赶下了神坛,他的种种罪恶都被大曝光,包括其心理阴暗、奸淫妇女无数、搞阶级斗争、因政治原因害死5000万人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