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讯】YMCA第14届社区服务年终聚会

法拉盛基督教青年会(YMCA)11月13日举行了第14届社区服务年终聚会,拍卖青年作品,为公益筹款。顾雅明、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金兑锡(Ron Kim)等政要和社区组织成员两百多人与会,回顾青年会义工在过去一年的付出,多位会员上台感谢青年会对他们的帮助,让他们成功走进校园、进入社会。

国际妇慈会爱不离晚会年底登场

2014年度爱不离系列慈善音乐会,将于12月27日在皇后大学举办,主办方国际妇女慈善协会会长孙运悌介绍,今年演出将特别邀请台湾著名艺人林淑容、超级乐团孔锵、以及广播金钟奖最佳主持人陈凯伦参加。所得募款将捐献给纽约收养孤儿、智障儿童的社会非盈利机构。字幕:时间 12月27日晚7点,地点皇后大学Colden Auditorium。

新唐人记者唐诚、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