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和最矮男人在伦敦相聚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讯】英国时间11月13日,两位均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男子在伦敦国会大厦前相聚。一个是来自土耳其的苏丹•克森,身高2米51,另一个是来自尼泊尔的坎德拉•巴哈杜尔,身高仅54.6厘米。他们和其他数百位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一起庆祝吉尼斯纪录60周年。

今年31岁世界第一高男子苏丹•克森,2009年他被吉尼斯纪录认定为全世界最高的人,当时他身高2.465米,比之前的世界第一高人中国人鲍喜顺高10.5厘米,而到2012年,克森还长高了近4厘米,现在已达到2.51米。

苏丹•克森兄妹身高都正常,但他自10岁体内发现肿瘤,患上巨人症,此后身高便迅速增长。如今克森经过手术已经停止长高,但行走仍需拐杖。去年克森已经和比他矮80厘米的妻子喜结连理。

今年75岁的世界最矮男子巴哈杜尔来自尼泊尔的,他有7个兄弟姐妹,其中三个兄弟身高均不足1.2米,而另4位都是正常身高。

目前克森和巴哈杜尔都被收录进吉尼斯世界纪录60周年纪念册中,二人表示很惊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