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珊、廖婉如 蓝绿打夫人牌北中固票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3日讯】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的妻子蔡依珊,今天与台中市长夫人邵晓铃走访眷村,首度说明了国籍风波,而台中市长参选人林佳龙的太太廖婉如则是参加“女人助选团”巩固中彰投票仓,选战倒数,蓝绿都打出夫人牌。

连胜文夫人蔡依珊和北上的台中市长胡志强夫人邵晓铃,偕手进入眷村拜票,民众手举国旗,放鞭炮迎接。

虽然寸步难行,但蔡依珊和邵晓铃把握机会和选民握手,而媒体关注的国籍问题,蔡依珊有备而来。

连胜文夫人蔡依珊:“胜文通过了国民党的初选以后呢,我就找了律师,委任律师处里放弃(加拿大国籍),胜文是个好人,然后他很尊重女人,对太太很好,但是,其实,我一点都不委屈,以身为中华民国的公民为荣,但是其实我一点都不委屈,我以身为中华民国的公民为荣”

同一天,民进党也抢拉中台湾的妇女票,派出“女人助选团”正式进驻彰化县。

“民、女人”助选团:“中台湾姊妹,大团结,中台湾姊妹,大幸福”

台中市长候选人林佳龙的妻子廖婉如,南下彰化,和彰化县长候选人魏明谷妻子,刘慧如,共同拜票,展现好精神。

林佳龙夫人廖婉如:“整个政府能够帮助的就是让一个家庭完整,这是一个妇女最关心的地方。”“政府一向比较重北轻南,忘记中部了,所以利用这个机会其实提醒政府官员们,中部其实也是一个等待起飞的地方。”

选战倒数,候选人的另一半曝光率也大增,包括,蔡依珊、邵晓铃、廖婉如和柯文哲夫人陈佩琪,都从丈夫身边走出来,从心灵后盾,强化到独挑大梁拜票,甚至组团冲选战,也让观众看到每位不同特质的选将夫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曾奕豪台北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