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组织副部长住院期间自缢身亡

【新唐人2014年11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据湖北省公安县新闻门户网站“公安新闻网”消息, 11月12日,荆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饶同珍被发现死于公安县中医院住院部病房。经调查,饶系自缢身亡。

  
11月12日,公安县新闻网发布一条题为《公安县发生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的消息称,2014年11月12日5时20分,荆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饶同珍被发现死于公安县中医院住院部13楼15号病房。经调查,饶系自缢身亡。
  
消息称,据查,10月30日13时29分,饶同珍自驾私车从公安县前往荆州市途中,因超车与一辆重型罐式半挂车相撞,发生车祸受伤,被送往公安县中医院救治。
  
资料显示,饶同珍,女,汉族,1965年6月生,湖北公安人。历任公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石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首市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荆州市妇联主席、党委书记,荆州市妇联主席、党委书记兼荆州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2012年7月起,任荆州市委编办主任、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负责机构编制工作。
  
据大陆媒体不完全统计,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4月10日期间,共有54名各级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官方公布的信息中,认定因为自杀死亡的超过4成。在54名非正常死亡官员中,有23人是自杀身亡,占到总人数的42.6%。
  
另据统计,自2014年1月1日至7月31日,至少已有31名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至少有16人被官方认定为自杀或排除他杀可能,有13人是跳楼坠地而亡。在办公场所内自杀者至少有10人,也有人选择在铁路、宾馆、宿舍等地自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