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4年11月12日讯】11月12日今日读报

1.纽约时报

历经数月协商 美中达成气候协议

周三,美中双方针对气候变迁议题,终于达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协议,美国将持续减少温室气体的生产量,而中共当局也首次承诺,要在2030年达到温室气体零增长的目标。

2.华尔街日报

美中达成新的气候、军事协议

周三,备受瞩目的美中“奥习会”登场,欧巴马与习近平联合宣布,美中双方达成多项协议,内容涵盖气候变迁、军事、贸易、签证等,宣示改善双边关系的意味相当浓厚。

3.今日美国报

多家银行涉嫌操作外汇 遭罚32亿美元

周三,包括美国、英国、瑞士的金融监管机构,对多家涉嫌联手操纵外汇买卖的银行祭出32亿美元的罚款,包括花旗银行、摩根大通、汇丰银行、皇家苏格兰银行、瑞士银行等都在受罚名单之列。

4.洛杉矶时报

美中领袖 气候变迁议题达成突破

美国总统欧巴马与中共党魁习近平周三共同宣布,双方在气候变迁议题上达成重要协议,将共同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美中两国在气候变迁问题上的突破,也希望能对其他国家带来鼓舞效应。

5.英国金融时报

关闭核电厂 账单高达1000亿美元

近年来,核能发电越来越受到质疑与抵制,而根据国际能源署指出,全球的老旧核能发电厂,如果要全数关闭的话,所需要的处理费用可能高达1000亿美元。

6.大纪元时报
奥习闭门会晤 专家:美中关系困难重重
奥习会尽管对外推出多项协议,但福克斯新闻专栏作家章家敦指出,美国应该停止与中共进行“闭门对话”,才能避免中共借此回避许多国际责任与道德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