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胡夫人牌 蔡依珊邵晓铃联手拜票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1日讯】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夫人蔡依珊,与台中市长胡志强夫人邵晓铃合体,今天(11日)到台中海线扫街拉票,吸引婆婆妈妈热情回应,两张夫人牌同时出击,希望能拉抬低迷选情。

一袭黑白裤装标准拜票行头,连胜文夫人蔡依珊带着甜美笑容与台中市长夫人邵晓铃,一起到台中清水区第一市场拉票,展现十足亲和力,希望借此拉抬连胜文和胡志强的选情。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夫人蔡依珊:“向晓铃阿姨请教请教关于选举的事情,如何才可以帮助连胜文,然后晓铃阿姨就要请我到台中来,除了自己到台中帮忙拜票外,我也邀请晓铃阿姨能到台北一趟,谢谢。”

台中市长胡志强夫人邵晓铃:“谢谢大家,请大家支持胡志强,也支持非常非常有能力的连胜文。”

走亲民路线,握手、拍照,对热情的婆婆妈妈们要求,有求必应。身为候选人的另一半,两位夫人的人气不容小觑。

蔡依珊难得回清水老家,中午去清水区紫云岩参拜,也品尝清水有名的清水米糕,夫人牌柔性出击,是否能成为超级吸票机,保送连胡二人攻下市长宝座,值得观察。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王媛、赵扬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