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入籍式 老兵节再迎新公民

作为加拿大移民,许多人最终会选择加入加拿大国籍,成为这片国土的主人。星期五,卑诗温哥华的四十位移民在老兵节将至的日子,宣誓成为加拿大人。请看报道

再过几天就是老兵节了,星期五,温哥华四十位移民在位于市中心的卑诗省军团里进行了特别仪式,宣誓成为加拿大公民。
温哥华公民法官 Ann Dillon (1960年)当时的总理John Diefenbaker说 我是加拿大人 自由表达 没有恐惧 自由以我的方式去崇拜 自由的支持坚信是对的事 反对错的事 自由选择治理我国的人 这个自由的传统是对我自己以及人类的承诺

吴女士五年前带着一双儿女从台湾技术移民来到加拿大,五年中这个国家的价值理念和人民之间的彼此尊重,让她决定成为一名加拿大人。
加拿大新入籍公民 吴云玲
她的父亲当年也曾随民国政府军参加卫国战争,战后被迫随军退守台湾,远离故乡。今天看到加拿大对参加二战老兵的尊重和重视,让她深深感动。
加拿大新入籍公民 吴云玲
这四十位新公民还将在这次的特别宣誓入籍仪式中得到加拿大公民学会赠送的文化访问年卡,可以免费参观加拿大超过一千两百个博物馆,历史遗迹和景点。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