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裔传教士裴俊虎获释 家人欣喜感恩

【新唐人2014年11月9日讯】美籍韩裔传教士裴俊虎(音译)今天(朝鲜时间9日)释放,终结两年苦难,他的家人非常激动,表示会有一个难忘的感恩节。

据中央社报导,现年46岁的裴俊虎2012年11月在朝鲜被捕,被判处15年劳改,美国多方营救,但没有成果。

今天却在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克莱佩(James Clapper)的秘密任务中,与24岁的美国同胞米勒(Matthew Todd Miller)一起释放。

裴俊虎与家人通了电话,告诉家人他很快就会飞抵华盛顿州塔科马(Tacoma)美国空军基地。经历两年折磨的他体重减少23公斤,肾脏和肝脏也有一定问题。但是裴俊虎的家人非常乐观,相信在家人的照顾下,裴俊虎很快就会恢复健康。

裴俊虎告诉儿子:“这真是难忘的一天,前1分钟他还在蹲苦劳,下1分钟就获通知说可以回家,当时真吓了一跳。”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