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4年11月07日讯】11月7日今日读报

1、纽约时报

五角大楼坦承 超过六百人暴露在化学武器危险中

从2003年以来,到伊拉克参与军事行动的人员,至少有600人遭受到化学武器的风险,五角大楼也证实了这项说法,并且也一直在持续追踪这些人员的健康状况。

2、华尔街日报

欧巴马曾写秘密信函至伊朗领袖 商谈打击伊斯兰国

有消息传出,美国总统欧巴马曾经写了一封秘密信函给伊朗总统鲁哈尼,商谈双方如何合作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但白宫方面对此则回应表示:白宫对伊朗的政策并没有改变。

3、今日美国报

共和党大胜 欧巴马医保前途未卜

共和党在中期选举获得压倒性大胜后,共和党向来反对的欧巴马医保政策也面临严峻挑战,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已经表明,将从法律上来翻修医保法案,特别是废除对医疗器材的征税,以及对不买保险民众的惩罚。

4、洛杉矶时报

共和党民调显示 欧巴马健保只是选举次要议题

共和党的民调显示,在这次中期选举中,多数民众认为欧巴马的重要性已经不如以往,但有将近6成的民众表示并不是为了反对欧巴马健保而投票给共和党。并且只有1/3的民众表示,记得曾在电视上看到共和党反对欧巴马健保的电视广告。

5、英国金融时报

维珍航空违反安全警戒规定

维珍航空上周发射商用太空船进行试飞,却发生坠落意外,造成一人死亡。根据欧洲航天局专家分析表示,维珍在安全警戒上太过疏忽,甚至负责监控安全的人员都有所不足。

6、大纪元时报

粤交警连开3枪杀死一男子引民愤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发生一名骑摩托车男子,遭到交警连开三枪毙命的事件,家属在现场拉起横幅抗议,警察杀人事件也引发民众群情激愤,后来警方动用更多警力进行冲击,才将抗争民众驱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