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哭后脸露凶光 澳歹徒劫采访车堪称“影帝级”

【新唐人2014年11月7日讯】澳洲一名闯入民宅被通缉的持枪歹徒,在逃跑时劫走采访车,过程中要求媒体记者拍摄他痛哭流涕道歉,并要摄影记者快报警抓他,下一秒即变脸露凶光,拔枪劫走采访车。戏剧化的转变过程被拍下后,放在网路上引发热烈讨论,称其演技堪称“影帝级”。

画面中,歹徒着皮衣留着胡须自称“我叫朱里布克,我正被警察追缉…”。据悉,胡须男日前持枪闯民宅,被警方通缉

在逃跑的途中看到当地媒体“7NEWS”的新闻采访车,先是亮枪要记者下车,表明自己是个逃犯,并愿意接受采访,过程中,他不断的跟记者诉苦,说到激动处还趴在柱子上痛哭,最后坐在地上要记者快点报警抓他。

就在记者转身之际,胡须男突然跳上新闻采访车,笑着并亮出手枪指向记者,随后把车给开走,戏剧化的转变过程,让记者傻眼。胡须男劫车后开到加油站,被赶到的警方逮捕。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