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哭後臉露凶光 澳歹徒劫採訪車堪稱「影帝級」

【新唐人2014年11月7日訊】澳洲一名闖入民宅被通緝的持槍歹徒,在逃跑時劫走採訪車,過程中要求媒體記者拍攝他痛哭流涕道歉,並要攝影記者快報警抓他,下一秒即變臉露凶光,拔槍劫走採訪車。戲劇化的轉變過程被拍下後,放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稱其演技堪稱「影帝級」。

畫面中,歹徒著皮衣留著鬍鬚自稱「我叫朱里布克,我正被警察追緝…」。據悉,鬍鬚男日前持槍闖民宅,被警方通緝

在逃跑的途中看到當地媒體「7NEWS」的新聞採訪車,先是亮槍要記者下車,表明自己是個逃犯,並願意接受採訪,過程中,他不斷的跟記者訴苦,說到激動處還趴在柱子上痛哭,最後坐在地上要記者快點報警抓他。

就在記者轉身之際,鬍鬚男突然跳上新聞採訪車,笑著並亮出手槍指向記者,隨後把車給開走,戲劇化的轉變過程,讓記者傻眼。鬍鬚男劫車後開到加油站,被趕到的警方逮捕。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