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11月05日讯】11月4日全球看中国

自由亚洲电台
国际人权组织吁美总统就人权施压中共

在美国总统欧巴马前往北京参加APEC会议前夕,人权观察等9个国际人权组织联名写信给欧巴马,呼吁他在与中共领导人会面时,能公开批评中国的人权现状,并敦促中共释放被关押的维权人士,如高智晟等人,履行世界人权的承诺。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四川南充爆出市委常委贿选案 传百人调查组进驻

四川省第二人口大市南充,爆出市委常委贿选案,有内部人士指在中共官场选举时,往往早已内定上级任命的人选,其他人只是陪选,要通过“贿选”拿到选票,有的选票至少要20万元,而买下南充市委常委一职至少花了几百万。

德国之声
2022年冬奥 土豪北京成大热门

2022年的冬奥会申办,随着瑞士达沃斯、德国慕尼黑、瑞典斯德哥尔摩等城市,因民众反对相继退出后,北京入选概率升高。不过,北京以及协办城市张家口并不具备优质的积雪条件,势必需要人工造雪,消耗的淡水资源将给严重缺水的华北地区带来巨大浪费,更将耗费巨额资金,劳民伤财。

美国《纽约时报》
北京的天空为APEC而蓝

北京当局为周三到来的APEC会议大做准备,政府机关和学校被要求在会议期间放假,之后要连续2周上班上课补上,工厂被令关闭,出租车、运送车包括牛奶配送车全部限行,甚至有会议服务员被迫给孩子断奶,等等一切给民众带来不便,但当局却置若罔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