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投入1亿5千万 改造绩效不佳学校

【新唐人2014年11月04日讯】今天(11月3号),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市府将投入1亿5千万美元,改造94所绩效不佳的学校。给他们三年的时间,提升学习成绩。

改造的94所学校是在纽约州里的数学和语文考试成绩排名最后的四分之一,其中法拉盛高中和位于华埠的亨利街国际学校等都在名单之列。

过去学校办的不好会关闭,现在白思豪决定投入资金,把一些升学率不佳的学校转型为社区学校模式:每天增加一小时课时,设立课后班,加强家长参与,给教师更多专业培训。

位于华埠的亨利街国际学校在94所学校的名单上。

学生Victor:“这个学校还行,也在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只是有些学生不认真。”

新的方案要求学校加强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的服务。学校可以请社工和专业人士分小组辅导学生。

市教育局将跟踪每个学校的进展,三年后学生成绩如果再不好,就要由校方承担责任了。

改建成社区学校模式后,结合更多社区的力量,帮助学生和家长,总体提高学生成绩。

新唐人记者孙颖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