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03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4年11月03日讯】11月03日今日读报

纽约时报
参院主导权 或将取决于两州的投票结果

美国的中期选举将在周二登场,最令人瞩目的是目前由民主党主导的参议院会不会“变天”,回到共和党多数主导。就目前的选情分析来看,路易斯安那州和乔治亚州的选举结果,将可能是影响参院主控权的关键。

华尔街日报

根据华尔街日报与国家广播公司联合民调显示,46%的美国民众希望,众议员仍由共和党继续主导,高于民主党的45%支持度。民主党在本届国会参众两院选举,面临强大挑战。

今日美国报
维珍航空太空船失事 驾驶过早启动飞行调整功能

上周五,维珍航空的太空船试飞发生意外坠毁,造成一名驾驶死亡,一人受伤。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周日表示,根据初步调查显示,太空船疑似在脱离母船后,过早启动一项飞行调整功能,但是否就是导致坠毁原因,还有待进一步厘清。

洛杉矶时报
圣塔安那万圣夜致命交通事故 警方逮捕数名嫌疑人

在上周万圣夜当天,加州圣塔安那(Santa Ana)发生两名小孩在街上遭到驾驶人撞死的严重意外,驾驶人弃车逃逸。警方经过追查,目前已经循线逮捕多名嫌疑人进行侦讯。

英国金融时报
新式电池 将改良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目前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但价格依然偏高,而且电池续航力也不够强。但现在一款正在研发的改良电池,预计将改善这些问题,最快在一年后就可以上市。

大纪元时报
美国薪资增长创6年新高 购物季好兆头

根据统计,今年第三季美国的劳工薪资增长创下2008年6月以来的新高,而调查也显示目前消费者信心指数来到历史新高,因此也为即将到来的年底购物季带来相当正面的利好预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