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优质特色伴手礼 不臭袜上榜角逐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3日讯】台中名产除了太阳饼、凤梨酥,现在可能又要增加一个了,第68届的商人节伴手礼,10月28日在台中市举行颁奖典礼,由各县市票选前20名最具地方特色的优质伴手礼,向来以食品为最大宗,今年却有一件百货类,脚上穿的袜子,也入围角逐名次。

太阳饼、凤梨酥,这些名产站稳台湾优质伴手礼宝座,现在,连百货类也要竞争角逐。

台中市商业会理事长 陈文钦:“这个伴手礼,经过各县市商业会把所有当地的产品出来甄选,入围的列为十大伴手礼。”

台中市每年选出20项最具特色商品,做为优质伴手礼,并在商人节公开表扬,今年,入围的特色商品超过九成都是食品类,只有一件是百货类,袜子,获得评审青睐的原因是在材质上,使用了环保可分解的竹碳纱线。

得奖业者 杨何源:“上选的环保纤维聚丙烯纱线,然后再加上我们特殊的黑晶钻的配方, 上层有气孔式的设计帮助散热。用最好的聚丙烯环保纱线做的,穿起来特别干爽。”

台中市长胡志强:“全国的人都来,我能够欢迎各地的贵宾,心中非常光荣,非常高兴,人气就是财气。”

迈入第68届的商人节伴手礼,十月底在台中市举行颁奖典礼,今年,由各县市票选前20名最具地方特色的优质伴手礼,前5名同时也入选“台湾百大伴手礼”荣耀,为地方特色,再添光芒。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王媛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