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女不慎头撞桌 竟因祸得福 重见光明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电】(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报导)新西兰一名38岁女子丽莎(Lisa Reid)表示,她在11岁失明,但在24岁时却因头部撞到桌子而奇迹般重见光明。如今她经常参与慈善组织的活动,以帮助失明人士。

身为奥克兰居民的丽莎透露,她小时候因脑瘤压迫视神经而失去视力。在2000年,也就是丽莎24岁的某一天晚上,她在睡前亲吻导盲犬,起身时头部不慎撞到咖啡桌,没想到隔天早上起床后却重见光明,恢复了部分视力。不过,迄今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丽莎当时感到很惊讶,她找不到任何言语来形容那种重见光明的喜悦。在她失明期间,已由小女孩长成女人,却看不到自己的改变。当她重新见到妈妈和哥哥时,她发现妈妈的容貌没变,只是老了,而哥哥则从小孩变成大人,还留了山羊胡子。

丽莎说,能重新看到这个世界,是上天赐予的礼物。她虽不算完全恢复视力,但重见光明后,旧疾并没有复发。

如今,丽莎已为人母,拥有一个女儿。有感于自己失明期间受到盲人协会的帮助,她现在与别人分享她的故事,希望唤醒社会大众对盲人的关注,并敦促人们捐款给该协会以帮助需要帮助的盲人。

文章来源:大纪元电子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