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女不慎頭撞桌 竟因禍得福 重見光明

【新唐人2014年11月2日電】(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新西蘭一名38歲女子麗莎(Lisa Reid)表示,她在11歲失明,但在24歲時卻因頭部撞到桌子而奇蹟般重見光明。如今她經常參與慈善組織的活動,以幫助失明人士。

身為奧克蘭居民的麗莎透露,她小時候因腦瘤壓迫視神經而失去視力。在2000年,也就是麗莎24歲的某一天晚上,她在睡前親吻導盲犬,起身時頭部不慎撞到咖啡桌,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後卻重見光明,恢復了部分視力。不過,迄今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麗莎當時感到很驚訝,她找不到任何言語來形容那種重見光明的喜悅。在她失明期間,已由小女孩長成女人,卻看不到自己的改變。當她重新見到媽媽和哥哥時,她發現媽媽的容貌沒變,只是老了,而哥哥則從小孩變成大人,還留了山羊鬍子。

麗莎說,能重新看到這個世界,是上天賜予的禮物。她雖不算完全恢復視力,但重見光明後,舊疾並沒有復發。

如今,麗莎已為人母,擁有一個女兒。有感於自己失明期間受到盲人協會的幫助,她現在與別人分享她的故事,希望喚醒社會大眾對盲人的關注,並敦促人們捐款給該協會以幫助需要幫助的盲人。

文章來源:大紀元電子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