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门神、神隐 曹启鸿罕见怒斥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1日讯】来看顶新案内鬼风波。屏东县卫生局强调,是“不小心”将稽查公文传给味全,但这样的说法,显然民众不买单,清晨就有民众到卫生局喷漆、泼馊水泄愤,大骂县政府是内鬼、可耻,面对各界挞伐声浪,曹启鸿上午出面反驳。

屏东县长曹启鸿:“谁说我神隐,昨天媒体有3次,机会碰到我还在说我神隐。”

屏东县长曹启鸿:“上班加班到晚上10点钟,所以绝对不要这样子来,践踏我们认真的公务员,我们跟魏家在一块照片,噢把它误导了那是我们,八八水灾之后农产品卖不出去,拜托松青超市帮我们卖,到底是魏应充还是魏应交,我都不认识啦照一张相,现在却变成有新闻了。”

屏东县政府再三强调公文是“误传”,但民众却不买单,一大早,就有人拿着馊水桶和油漆,到屏东卫生局门前泼洒大门,地板上还写着“内鬼”和“耻”3个大字,表达对县府的不满。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