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利威大厦高空坠老鼠 复活一刻惊警察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31日凌晨1点前后,旺角利威大厦突然坠落一只老鼠,在警员现场讨论案件时,老鼠死而复生,惊呆众人。

零点1点前后,在弥敦道东方红对出的利威大厦,突然坠落下来一只大老鼠,警察接到报警,很快赶来,并找来一个空纸壳盖在老鼠的“尸体”上。

未料,大老鼠的生命力极强,在警察讨论案件时,突然从纸壳下跑了出来,并在众人的目送下,逃走。

占领市民之后用绿色的大网在弥敦道占领区开始架设防空网,以防止再有人恶意从高楼向下抛物体。网民则纷纷谴责居民从高楼抛活老鼠的行为。

最近十几日,旺角占领区弥敦道两侧的居民楼上,屡屡在夜间抛下物品,其中包括垃圾、油漆粪弹等。30日下午,香港警察从附近高楼中带走两名居民,他们涉嫌操作了高空掷物行为。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