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讯】10月30日今日读报

1、纽约时报
Prosecutors Suspect Repeat Offenses on Wall Street
华尔街不肖银行 暗中重蹈覆辙

两年前,华尔街多家银行曾因涉嫌违法的交易行为与其他不当的作为,差点遭到金融监管与司法单位的起诉,但现在部分银行又开始蠢蠢欲动,再次暗中从事那些不法行为,已经引发当局关注。

2、华尔街日报
美联储宣布 停止量化宽松政策

美联储周三宣布,停止第三波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与购债计划,也让市场大量的便宜资金,划下句点。美联储表示,目前美国的失业率已经大幅降低,经济也稳健复苏,因此购债政策应该退场,但未来仍将维持低利率政策一段时间。

3、今日美国报
一场三角恋 导致欧巴马出访遭受威胁

今年8月29日,当美国总统欧巴马前往纽约参加募款活动时,警方获报有康州一名男子带着两把来福枪准备前往刺杀总统。最后警方调查发现,原来竟然是起于一场三角恋爱,一名男子希望透过这个恶作剧电话,来陷害情敌。

4、洛杉矶时报
加州政府下令 曾与埃博拉患者接触者 需强制隔离

为了防止埃博拉入侵,加州政府下令,凡是在西非地区接触过埃博拉患者的医护人员或旅客,返国后都必须接受强制隔离21天进行观察,违法者将被处以罚款或甚至监禁。

5、金融时报
QE喊停 美联储何时升息受关注

美联储周三宣布停止购债政策,接下来的重点将是美联储会在何时宣布升息。目前美联储仍将维持接近于零的低利率一段相当长的时间,但只要美国经济复苏良好,就很有可能提前升息。

6、大纪元时报
中共器官移植大会 一批与会者正被国际追查

器官移植大会正在杭州举行,但包括主席郑树森等一批与会医师,都已经遭到国际组织的追踪调查,因为他们涉嫌大量移植、贩卖来路不法的活体器官,甚至涉及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并且遭到国际社会与医学界的谴责与抵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