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特稿】香港“雨伞运动”再曝中共邪恶基因

香港民众争取真普选的“雨伞运动”已经持续超过一个月。在这一个多月中,中共和其操纵的傀儡特首梁振英,对争取民主的香港人采用了暴力、恐吓、挑起群众斗群众等多种手段打压。但是,香港人没有对中共屈服,抗争仍在持续。

10月23日,“雨伞运动”第26天,香港人在495米的高峰、象征香港精神的狮子山顶挂上了一幅168平方米的巨型黄色横幅“我要真普选”,声援雨伞运动,震撼香港。10月25日,香港市民自发在铜锣湾占领区挂出更多“我要真普选”条幅,表达争取真普选的决心。

同时,香港“雨伞运动”也得到了国际社会以及香港各界人士的声援支持,中共利用黑帮手段打压雨伞运动不仅没有成功,却在这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把《九评共产党》一书中揭示的中共九大邪恶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全面无漏地展现在全世界面前。

2004年11月,大纪元网站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一书,在书中“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一章中,详细地论述了中共起家是其集中外邪恶之大全的过程,以及中共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在其中的表现。如今,这九大邪恶基因又一次表现在打压香港的“雨伞运动”中。

邪――在香港使用暴力

《九评》指出,中共第一大基因“邪”建立在暴力之上,这是马列中共的根本之邪。人类天性对暴力是普遍排斥的,暴力之中人变得暴虐,共产党的暴力学说从本性上被人类的共性所否定。

在香港“雨伞运动”中,中共指使香港警察在全世界媒体镜头面前,公然对和平的学生和市民使用暴力手段,如催泪弹、警棍、胡椒喷雾、黑社会成员暴力殴打等。有警察对准“雨伞运动”示威者眼睛近距离喷胡椒喷雾,有双手被绑的被捕示威者遭多名警察抬到暗处拳打脚踢,被香港和国际主流媒体广泛曝光后,引发极大公愤,各界纷纷谴责警方滥用私刑的暴行。

而在中共的原定计划中,本来是要制造开枪流血事件的。大纪元获悉,作为中共江泽民集团在香港的代理人梁振英,在“雨伞运动”中一直执行中共江泽民派系“香港越乱越好”的指令,坚持强硬路线打压和平示威民众,在9月28日当天下令发放催泪弹之后,部署了真枪实弹的防暴队到场,准备升级武力到开枪镇压。所以当时警方展示开枪警告标牌,绝非偶然。

在“十八大”失去最高权力后,江泽民集团两年来一再尝试暗杀习近平,并且一直在部署政变或制造类似“六•四”镇压的流血事件从而追究责任,逼使习近平下台。喧闹多时的香港政改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被设局。但因为习近平派出大量特工到“雨伞运动”现场,将即时情况反映到北京,习近平才能及时亲自致电梁振英叫停,说“香港不是北京”,令江派开枪镇压的计划未能完成。

骗——用“一国两制”欺骗港人

邪一定要骗。统战是中共骗的典型一招,说一套做一套。中共在1997年收回香港,向英国、香港和全世界承诺香港实行“一国两制”“五十年不变”,但是,短短十几年,香港大变,自由人权的核心价值被破坏,香港人的自由空间被挤压,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和自由港的地位受到冲击,面临沦陷为中共统治下的红色城市。

在“雨伞运动”中,香港特首梁振英不断使用“骗”的手段,多次承诺与学生谈判,又同时调动警察与黑社会暴力清场,说一套做一套,比如梁振英10月16日刚刚声称与学生对话,17日凌晨就突袭旺角“雨伞运动”集会区,强行把示威者的路障和帐篷等清除,充份展示了中共“骗”的邪恶基因。

煽——挑动群众斗群众

《九评》中论述:骗为了煽。斗争一定要有仇恨,没有仇恨可以制造仇恨。挑起一部分人仇恨和格杀另一部分人的手法是共产党运动的典型手段。

在香港“占中”与“反占中”的人们中间,除了真正的香港学生和市民之外,大量中共在香港各种特务组织、地下党员混杂其中,假冒香港市民,在黑社会的暴力配合下,制造香港的社会冲突,有意煽动矛盾仇恨,制造香港人之间的对立和仇恨,撕裂香港。香港民众的不同意见被中共利用“群众斗群众”、“分化瓦解”等手段,被利用、被煽动,挑起相互之间的矛盾与仇恨,中共试图在香港重现中共文革时期家庭成员“父子成仇”、夫妻反目的家庭悲剧与社会上人人为敌的可怕状态。

痞和间——用特务组织渗透香港

“中共是由流氓痞子组成基本队伍。痞是邪的基础,邪就得用痞。共产革命是痞子流氓起义,经典的‘巴黎公社’纯粹是社会流氓的杀人放火打砸抢。然后再用‘间’的手段——渗透,离间,瓦解,取代”。(九评之二)

在香港主权移交中共之后,中共对香港黑社会全部收编。在这次香港的“雨伞运动”中,梁振英出动了香港大部分的黑道成员来暴力冲击殴打学生和市民。同时,中共还动用了在香港成立的特务组织,离间香港社会。

中共“十八大”后,江派在香港于2012年6月10日成立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至今在香港扰攘两年多,在街头围堵和冲击法轮功,手段龌龊。针对泛民主派则成立爱港力等“爱字头”红色组织,这些团体均参与了今年8月17日“反占中”游行和旺角黑帮冲击“雨伞运动”,其目的是在香港制造文革式仇恨事件,激化香港局势。

抢斗灭——灭绝香港人的人性和良知

对于中共的“抢斗灭”这三大邪恶基因,《九评》这样论述:“中共用暴力、斗争手段来夺取权力,把巧取豪夺成为中共的新秩序,用斗争哲学和手段摧毁传统宗法秩序和国家制度。同时,中共创造了完整的群体灭绝理论系统。中共最大特色的群体灭绝是从思想上和人性良知上的灭绝,这是符合其集团根本利益的恐惧统治方法。你反对它,它要消灭你,你拥护它,它也可能要消灭你。它认为需要消灭的就要消灭,以至造成每个人都有危机感,都惧怕共产党”。

在香港“雨伞运动”中,中共充份向世界展示了其“抢、斗、灭”的邪恶基因。普选本来是香港民众的自由权利,如今中共却完全违背当初“一国两制”的承诺,赤裸裸的要从港人手中抢走自由权利,抢走人权与法治。中共官媒长篇累牍的攻击文章,充份展现了中共好斗的特征。中共动用各种黑道流氓手段、恐吓言论冲击和平的学生与市民,让港人深刻体会了中共的斗争哲学。

香港“雨伞运动”中,众多香港艺人纷纷表态支持,而中共官媒则故伎重演、混淆概念,给正义发声的艺人们贴上“不爱国”标签。网上最近正流传一份遭中共封杀的挺“雨伞运动”的艺人名单,涉及港台地区几十位艺人,其中包括港星周润发,简直要把所有正义人士都除之而后快。

中共利用经济利益胁迫手段,不仅仅是针对香港艺人发出威胁,而是对全香港人以及与香港相关的所有人进行威胁,中共利用在香港操控的侨团等特务组织和媒体,在香港造谣和制造恐惧,目的是威胁反对中共的人,同时利用经济利益胁迫和制造恐惧来使人们不再为正义发声,目的是灭绝掉人们心中的良知和善念。这些充份展示了中共“灭”的邪恶基因。

控——用党性全面控制香港

“中共所有的基因都为着同一个目的:恐惧型的高压控制。共产党的邪恶,使它成为所有社会力量的天敌。从成立之日起,共产党就在一个接一个的危机中挣扎,其最大危机一直是生存危机,存在就是恐惧,永恒的危机感。危机中的恐惧成了共产党最高利益所在——艰难维持党的集团存在和权力”。(九评之二)中共维持权力的一个重要手段就是通过洗脑和党性来控制人。

香港本来是自由之地,但中共一直试图推行遭港人强烈反对的国民教育科,用以灌输中共的政治意识形态,企图给港人洗脑,与中共同流合污,从精神上达到完全控制的目的。同时,中共官媒高调逼迫香港富豪表态,搞人人过关,其实也是一个实施党性控制的过程,企图通过利益手段让港人恐惧,迫使所有港人都随党的指挥棒起舞,把中共控制的黑手渗透到香港各个角落。

中共在香港制造乱局,其根本目的是完成对香港的全面操控,最终目标是维持中共政权的稳定,为此,中共不惜以毁掉香港为代价。

结语

中共在香港制造危机,使得“雨伞运动”爆发。从表面上看,香港的这场危机还在持续,中共给香港社会带来了一段时间的混乱。但是,人世间的事情往往具有两面性。中共在香港“雨伞运动”中的一切表现,向香港和全世界全面展示了中共“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九大邪恶基因,使得全体香港人和全世界都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天要欲其亡,必先使其狂”,中共操纵香港特首梁振英,动用警察与黑帮乱港,其所作所为已经失去理智,走向疯狂,这也是中共政权灭亡前的最后疯狂。可贵的是,上天眷顾香港这块宝地,也眷顾香港这块宝地上善良的人们。天灭中共,天祐香港。在这场运动中把中共全部邪恶展现于世间与人们面前,这是上天在提醒人们明辨是非善恶,在正义战胜邪恶中共的过程中,站在正义一边,让人们守住心中的良知和善念,迎接美好的明天。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