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案移送审查 传与周薄共享“军中妖姬”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讯】10月27日,中共军事检察院对前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海外传媒曾披露,徐生活作风淫乱,曾与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共用”号称“军中妖姬”的中共军中女歌手汤灿

据海外传媒报导,曾任中共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的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早年全力打造汤灿走红后,在上世纪90年代末将汤灿作“贡品”,送给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而周永康再娶央视主持人贾晓烨后,又将汤介绍给薄熙来,之后汤又被推荐给徐才厚认识,汤灿其后便成为徐才厚的情妇以及徐才厚与地方高官的联络人。

2010年,已35岁的汤灿被特招参军入伍,直接享受副师级军官待遇,正是时任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亲自钦点。

同年12月,徐才厚率队赴基层慰问,点名要汤陪同,被视为二人有染的铁证之一。

另外,徐才厚的军中心腹、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被指为讨好徐才厚,曾送10多套房产给汤灿,结果也与汤灿有染。今年3月31日,谷俊山由军事检察院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据报,谷俊山在调查期间“供出了几乎所有人”,特别是徐才厚。

3年前,汤灿突然从公众视线消失。有消息指,汤灿目前被羁押湖北咸宁。但没有得到中共当局的证实。

2014年6月30日,中共当局公布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并称徐在3月15日开始被调查。徐才厚成为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下台的最高级军方官员,称得上是军方的“大老虎”。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徐才厚是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代言人、被指是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徐才厚与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人马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参与薄、周政变。徐才厚还是中共军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