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案移送審查 傳與周薄共享「軍中妖姬」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10月27日,中共軍事檢察院對前中共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案件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海外傳媒曾披露,徐生活作風淫亂,曾與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共用」號稱「軍中妖姬」的中共軍中女歌手湯燦

據海外傳媒報導,曾任中共中央電視台副台長的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早年全力打造湯燦走紅後,在上世紀90年代末將湯燦作「貢品」,送給時任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而周永康再娶央視主持人賈曉燁後,又將湯介紹給薄熙來,之後湯又被推薦給徐才厚認識,湯燦其後便成為徐才厚的情婦以及徐才厚與地方高官的聯絡人。

2010年,已35歲的湯燦被特招參軍入伍,直接享受副師級軍官待遇,正是時任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的徐才厚親自欽點。

同年12月,徐才厚率隊赴基層慰問,點名要湯陪同,被視為二人有染的鐵證之一。

另外,徐才厚的軍中心腹、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被指為討好徐才厚,曾送10多套房產給湯燦,結果也與湯燦有染。今年3月31日,谷俊山由軍事檢察院向軍事法院提起公訴。據報,谷俊山在調查期間「供出了幾乎所有人」,特別是徐才厚。

3年前,湯燦突然從公眾視線消失。有消息指,湯燦目前被羈押湖北咸寧。但沒有得到中共當局的證實。

2014年6月30日,中共當局公布徐才厚被開除黨籍,並稱徐在3月15日開始被調查。徐才厚成為自中共十八大以來下台的最高級軍方官員,稱得上是軍方的「大老虎」。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徐才厚是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提拔起來的軍中代言人、被指是江澤民的「軍中最愛」。徐才厚與薄熙來、周永康等江派人馬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參与薄、周政變。徐才厚還是中共軍隊迫害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責任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