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日“割阑尾”!投票所外摆摊征连署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8日讯】割阑尾团队今天(28日)宣布,1129大选日当天,要在蓝委蔡正元、林鸿池、吴育昇选区投票所外,摆摊征求选民罢免连署,一天内完成罢免门槛。而岛国前进也计划,同步在五都各投票所,征求民众连署补正公投法。

岛国前进成员 陈为廷:“我们已经看了地方选举的新闻这么久,但好像全部只看到全台湾只有两个人在选,柯文哲跟连胜文,但我们到底地方选举有什么问题,怎么去做地方选举的监督,这是第一个目标,第二第三个目标是,罢免以及公民投票”

割阑尾团队 林先生:“1129那天这三个选区,一共有586个投开票所,我们会在586个投开票所外面,适当安全不影响投票的距离,设置我们罢免连署的示范摊位。”

大选倒数一个月,公民团体发声,除了宣布选举当天,发起连署摆摊,11月2号礼拜天晚上,也将举办集会,呼吁对选举现况不满的民众,上街向政府发出怒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