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中满月纪念 多位市民立挺占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据香港独立媒体网报导,纪念占中满月现场,很多民众发言支持占中。曾被警员欧打的公民党成员曾健超表示,他非常感谢传媒紧守岗位,如实地报导真相。

曾健超接着说事件过了十多天,虽然他和律师一直要求警察执法,但目前还未收到回复,现已申请司法复核。他强调,自己不会退缩,要撑下去,只有坚持下去才能见到希望。

社工复与运动成员阿醒表示,5时57分举伞默站时,他好像重新看到了那天警察发射催泪弹的场景,忍不住哭了出来。他说,今(28日)天站在这里的同胞都是抗争共同体,这次不是纪念受了多少个催泪弹,而是即使面对镇压,我们仍然没有退缩,“要记住这份勇气!”

他强调社工工作难以定义,一般人会想是“帮人”、辅导,但占领现场有那么多好人好事,根本不需要帮忙,而且需要辅导的不是现场市民,他激动地表示,“最需要辅导的是梁振英!”,还有用警棍“疯狂地扑人”的警察。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