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10月27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路透社》
焦点:中国楼市低迷不振开发商花样百出搞促销

中国房地产已经连续9个月投资放缓,房屋销售和新屋建筑活动下降,房地产开发商为设法促销大量存量房,营销花样百出,推出免费试住,并利用互联网,网络消费、银行信用卡积分来抵扣房款等活动。中国房价持续下跌,也让业者深感忧心。

英国《每日电讯报》
中国大学 否认课后卖淫

武汉的武昌理工学院遭国内媒体调查披露,校园内一家准五星级酒店涉嫌以足疗的招牌名义,向学生与校外人士卖淫。校内学生并指出,该酒店的董事长就是学校校长。但校方则紧急出面否认。

美国智库“门石研究所”
阿拉伯之春 来到中国

任何的独裁政权,最惧怕的就是自己的人民,目前中共当局的独裁专政,对民主自由的打压剥夺,也已经引爆香港民众的强大反弹抗争。争取自由民主的“阿拉伯之春”运动,2010年从北非国家兴起,逐步蔓延世界各地,目前俨然已经来到中国境内。

香港《南华早报》
北京29日迎10月第四度霾 全力防空污保APEC

北京近期雾霾不断,周三又将遭遇一个月内第四次的雾霾袭击。26号下午,北京全市35个空气质量监测站,全部出现最高级别的“紫红色”严重污染。由于11月初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初即将在北京召开,当局也紧急下令周边的五个省市停产检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