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四点钟许sir” 旺角力推《7点钟阿Sir》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27日晚7点,旺角占领区立法会议员张超雄和艺人何韵诗、黄耀明,联袂为占领市民上演一场《7点钟阿Sir》以讽刺当局的“四点钟许sir”。

“七点钟张Sir”的主角为张超雄,他解释说:“一直想做啲嘢counter许sir”,“尤其是旺角被抹黑得最紧要”。他介绍,为了不让扭曲占中的“奸计得逞”,他们特别创作了这个小品:《7点钟阿Sir》。

饰演“Ming Sir”的黄耀明说,选择在旺角演出《七点钟张Sir》是因为旺角经常被描绘为气氛紧张,希望藉节目令人了解旺角的另一面。

而饰演“Madam Goo”的何韵诗在小品中主持“蓝丝物语”环节。她希望反占中人士以及建制派议员流传讯息前,能够“知多少少”,“你知喇,立法会经常有好多、可爱又聪颖慨建制派议员当(流言)讯息条真喇”。

视频从17分20秒开始《7点钟阿Si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