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四點鐘許sir」 旺角力推《7點鐘阿Sir》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27日晚7點,旺角佔領區立法會議員張超雄和藝人何韻詩、黃耀明,聯袂為佔領市民上演一場《7點鐘阿Sir》以諷刺當局的「四點鐘許sir」。

「七點鐘張Sir」的主角為張超雄,他解釋說:「一直想做啲嘢counter許sir」,「尤其是旺角被抹黑得最緊要」。他介紹,為了不讓扭曲佔中的「奸計得逞」,他們特別創作了這個小品:《7點鐘阿Sir》。

飾演「Ming Sir」的黃耀明說,選擇在旺角演出《七點鐘張Sir》是因為旺角經常被描繪為氣氛緊張,希望藉節目令人了解旺角的另一面。

而飾演「Madam Goo」的何韻詩在小品中主持「藍絲物語」環節。她希望反佔中人士以及建制派議員流傳訊息前,能夠「知多少少」,「你知喇,立法會經常有好多、可愛又聰穎嘅建制派議員當(流言)訊息條真喇」。

視頻從17分20秒開始《7點鐘阿Si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