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寿老人中心新址明年投入使用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今天,华策会宣布,纽约法拉盛的“福寿老人中心”大楼新址工程即将完工,耆老们多年来“有一个固定的家”的梦想很快就要实现了。

位于法拉盛41大道133-14号上的福寿老人中心新的大楼建设工程即将完工,目前已建成10层高楼,投入使用后,将成为“皇后区社区中心”,将有三层楼作为老人中心使用,届时能够给更多的耆老和年轻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华策会行政总监陈受权:“我们建立的这个中心,将为耆老、年轻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工作培训、新移民服务等。而且这个地址是永久的。”

历经八年的中心大楼改建工程,凝聚了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和心血,和一份为社区服务信念。

华策会创办人刘毛淑卿:“让我们坚持到现在的,就是我们有信念。我们很有信心,我们很专心,我们也不怕有什么艰难。”

福寿老人中心委员会主席罗一玲:“老人中心对我们真的真的很重要,因为我们这个老人中心是完完全全在照顾老人,所以我们现在总算有了自己的家,当然希望这个家赶快盖好,就像孩子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窝。”

多位华商会理事和民意代表都出席,对社区服务中心建设表示支持。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一个真正属于中国人的老人中心有多重要,他们现在终于有自己的家,一个家只要是属于中国人的,我觉得就需要大家来维持。”

预计今年年底中心大楼内部开始装修,明年四月可以正式投入使用。华策会在华商会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继续给予资金捐助,以弥补目前项目存在的资金短缺。

华策会董事刘林剑虹:“我们华策会服务了五十年,已经有很多人接受了我们的服务,得到了我们的帮助,他们现在一定是很成功的,希望他们听到这个消息,发一点心,帮助华策会这么一个有意义的工作。”

有意捐款的社区民众,可致电华策会212-941-0920,内线140。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