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老人中心新址明年投入使用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今天,華策會宣佈,紐約法拉盛的「福壽老人中心」大樓新址工程即將完工,耆老們多年來「有一個固定的家」的夢想很快就要實現了。

位於法拉盛41大道133-14號上的福壽老人中心新的大樓建設工程即將完工,目前已建成10層高樓,投入使用後,將成為「皇后區社區中心」,將有三層樓作為老人中心使用,屆時能夠給更多的耆老和年輕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華策會行政總監陳受權:「我們建立的這個中心,將為耆老、年輕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包括工作培訓、新移民服務等。而且這個地址是永久的。」

歷經八年的中心大樓改建工程,凝聚了社會各方的共同努力和心血,和一份為社區服務信念。

華策會創辦人劉毛淑卿:「讓我們堅持到現在的,就是我們有信念。我們很有信心,我們很專心,我們也不怕有甚麼艱難。」

福壽老人中心委員會主席羅一玲:「老人中心對我們真的真的很重要,因為我們這個老人中心是完完全全在照顧老人,所以我們現在總算有了自己的家,當然希望這個家趕快蓋好,就像孩子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窩。」

多位華商會理事和民意代表都出席,對社區服務中心建設表示支持。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一個真正屬於中國人的老人中心有多重要,他們現在終於有自己的家,一個家只要是屬於中國人的,我覺得就需要大家來維持。」

預計今年年底中心大樓內部開始裝修,明年四月可以正式投入使用。華策會在華商會宣佈這一消息的同時,希望社會各界繼續給予資金捐助,以彌補目前項目存在的資金短缺。

華策會董事劉林劍虹:「我們華策會服務了五十年,已經有很多人接受了我們的服務,得到了我們的幫助,他們現在一定是很成功的,希望他們聽到這個消息,發一點心,幫助華策會這麼一個有意義的工作。」

有意捐款的社區民眾,可致電華策會212-941-0920,內線140。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