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运动冲击中共统治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讯】香港的雨伞运动已经持续超过三个星期,在警方多次清场下,金钟、旺角、铜锣湾等三个占领区持续存在。中共则透过喉舌媒体不断攻击运动,并定性为颜色革命。有时事评论员认为,这体现了中共害怕运动冲击其统治,有大陆人士则到场支持运动。

熟悉中国事务的事实评论员程翔在金钟的雨伞广场中的民主广场与民众分享运动的心得。他表示,中共将和平理性的雨伞运动定性为革命, 源于中共历史上犯下的罪行累累,例如导致数千万人非正常死亡,一亿人遭受种种政治迫害,大规模的民族灾难,民心尽失。

时事评论员程翔:“最近的徐才厚、薄熙来、周永康,揭露出来的骇人听闻的腐化丑闻等,使它知道自己的人心完全失,它自己对自己失去信心。”

一位大陆人占成专程晚上来到雨伞广场,他向港人大声疾呼要坚守立场,才不会给中共“煮熟”了﹔而特首梁振英就是薄熙来二世。

大陆人士:“现在的香港很像重庆,梁振英很像薄熙来薄泽东,表面上是唱红打黑,曾伟雄跟王立军很相似,角色很相似。”

他又表示,中共其实是纸老虎最怕说真话,很虚弱,因此害怕香港的真普选冲击它的统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