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今晨屡溅血 4爆头2骨折轻伤无数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19日0点过后,香港警察在旺角屡屡用警棍追打示威市民,医护站通报已经有4人爆头,1人骨折,1人头晕,皮外伤无数,救护车送医1人,爆头市民中有一名是记者。此外,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一名骨折市民表示,他受伤后自行前来医院诊治。

19日凌晨2点半,旺角医护站报告,当天已经收治了4名被打破头的市民,1名后背被打成骨折的市民,一位被打得头晕的市民。其中有一位情况严重,不得不呼叫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其他重伤员由市民送往医院救治。

其中,USP社媒的摄影记者Kaiser,凌晨0点10分前后,在旺角惠丰中心一带采访摄影时,被警察施放胡椒喷雾,再被警察用警棍打头,当时血就流下来了。附近急救站的义工,快速为他做了简单包扎,并送他到广华医院接受治疗。

医护站表示,今天凌晨皮外伤大增,很多人手脚、腿部擦伤,在医护站简单处理后离开。

此外,前往医院的记者遇到了一名右手尾指被打到骨折的市民,他说他没有站在最前面,但看到有人被警察打倒在地,上前扶的时候,被警察用警棍打到右手,因疼痛,所以自行到医院来诊治,发现小指骨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