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今晨屢濺血 4爆頭2骨折輕傷無數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9日0點過後,香港警察在旺角屢屢用警棍追打示威市民,醫護站通報已經有4人爆頭,1人骨折,1人頭暈,皮外傷無數,救護車送醫1人,爆頭市民中有一名是記者。此外,在醫院接受治療的一名骨折市民表示,他受傷後自行前來醫院診治。

19日凌晨2點半,旺角醫護站報告,當天已經收治了4名被打破頭的市民,1名後背被打成骨折的市民,一位被打得頭暈的市民。其中有一位情況嚴重,不得不呼叫急救車,送往醫院搶救,其他重傷員由市民送往醫院救治。

其中,USP社媒的攝影記者Kaiser,凌晨0點10分前後,在旺角惠豐中心一帶採訪攝影時,被警察施放胡椒噴霧,再被警察用警棍打頭,當時血就流下來了。附近急救站的義工,快速為他做了簡單包紮,並送他到廣華醫院接受治療。

醫護站表示,今天凌晨皮外傷大增,很多人手腳、腿部擦傷,在醫護站簡單處理後離開。

此外,前往醫院的記者遇到了一名右手尾指被打到骨折的市民,他說他沒有站在最前面,但看到有人被警察打倒在地,上前扶的時候,被警察用警棍打到右手,因疼痛,所以自行到醫院來診治,發現小指骨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