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埃博拉扩散 欧瑞祥吁禁西非旅客入境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讯】10月16号,共和党纽约州长参选人欧瑞祥(Rob Astorino)在中央火车站召开记者会,针对纽约州对埃博拉疫情的防范,发表了与现任州长库默不同的看法。

电台主持人、Westchester郡长出身的欧瑞祥,指责州长对防范埃博拉不积极,告诉2千万纽约州的人去打感冒针和注意洗手是不够的。

共和党纽约州长参选人欧瑞祥:“纽约州长应强力发声,要求白宫采取行动,要求疾病防控中心采取行动,免得纽约不得不面对埃博拉。”

纽约有两个国际机场甘迺迪和纽瓦克,他建议禁止西非旅客入境。

共和党纽约州长参选人欧瑞祥:“我们需要暂时禁止来自西非,埃博拉疫情国家的旅客和航班,直到在美国境内和在西非都落实可靠的应对程序。”

来纽约参加共和党筹款活动的路易斯安那州州长鲍比•金达尔(Bobby Jindal)也在现场支持欧瑞祥。

现任州长库默今天参加了州府机构和卫生系统代表的会议。指定全州8家医院治疗埃博拉病人。包括曼哈顿的西奈山医院、表维医院和长老会医院。

州卫生厅长也发出指令,让所有医院严格按照医疗程序操作。

州长同时要求对机场和地铁工作人员进行安全培训。

新唐人记者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