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警围殴示威者展伤痕 曾健超表示要起诉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15日晚,从警署脱身的曾健超会见媒体,他展示了凌晨被警围殴的累累伤痕,并表示要起诉警察。

曾健超是香港公民党成员,也是公民党社工。15日凌晨3点许,当警方在金钟清场时,他在添马公园被警方抓捕,并在被押解到龙和道偏僻角落时,被6名警察放倒在地,一起围殴。之后,他被警方带到黄竹坑警察学院羁押。

15日白天,他被送到医院验伤时,由医生安排他坐在担架车上,并给他带上氧气面罩。验伤后证实,曾健超的额头、颈部、心口及背部等7个部位均有伤痕,其中背部伤痕很奇怪,为直径约2公分的圆形伤痕。

15日晚上离开警署,曾健超念了自己事先准备的声明,感谢媒体尽忠职守,将警察的行凶过程拍摄下来,不仅为他鸣冤,还可作为他下一步进入法律程序的证据。

他向媒体展示了自己身上的伤痕,同时表示,在他毫无反抗能力的情况下,仍被多名警察围殴,所以一定将采取法律行动,向这些警察讨公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