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警圍毆示威者展傷痕 曾健超表示要起訴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15日晚,從警署脫身的曾健超會見媒體,他展示了凌晨被警圍毆的累累傷痕,並表示要起訴警察。

曾健超是香港公民黨成員,也是公民黨社工。15日凌晨3點許,當警方在金鐘清場時,他在添馬公園被警方抓捕,並在被押解到龍和道偏僻角落時,被6名警察放倒在地,一起圍毆。之後,他被警方帶到黃竹坑警察學院羈押。

15日白天,他被送到醫院驗傷時,由醫生安排他坐在擔架車上,並給他帶上氧氣面罩。驗傷後證實,曾健超的額頭、頸部、心口及背部等7個部位均有傷痕,其中背部傷痕很奇怪,為直徑約2公分的圓形傷痕。

15日晚上離開警署,曾健超念了自己事先準備的聲明,感謝媒體盡忠職守,將警察的行兇過程拍攝下來,不僅為他鳴冤,還可作為他下一步進入法律程序的證據。

他向媒體展示了自己身上的傷痕,同時表示,在他毫無反抗能力的情況下,仍被多名警察圍毆,所以一定將採取法律行動,向這些警察討公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