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枪杀案 被揭付钱给女友父母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讯】被成为刀锋战士的南非短跑名将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案进入量刑庭审,皮斯托瑞斯的律师周三透露,皮斯托瑞斯在枪杀女友后,为弥补罪恶,曾向女友的父母按期支付抚恤金。但是受害人的父母反驳这一说法,并认为皮斯托瑞斯应当被关入监狱。

内尔表示,斯廷坎普的父母还曾拒绝皮斯托瑞斯提供的另外3万4千美元,认为这些钱都沾满女儿的鲜血。他还指责辩方主要证人和量刑官安沃吉尔对监狱有偏见。

沃吉尔曾说,南非的监狱不适于皮斯托瑞斯这样的残疾人,他在那里将很容易精神紧张。她还告诉法庭,皮斯托瑞斯如果被关进监狱,将因残疾和心理问题彻底崩溃。

27岁的皮斯托瑞斯,去年情人节枪杀女友斯廷坎普,上个月被裁定误杀罪名成立。斯廷坎普是法学硕士和模特。

量刑听证会预计将在本周结束,皮斯托瑞斯可能面临最高15年的刑期,但也有可能获得缓刑。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已表示,仍将允许他在未来的赛事中参赛。最高15年的刑期,但也有可能获得缓刑。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已表示,仍将允许他在未来的赛事中参赛。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