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戰士」槍殺案 被揭付錢給女友父母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訊】被成為刀鋒戰士的南非短跑名將皮斯托瑞斯槍殺女友案進入量刑庭審,皮斯托瑞斯的律師週三透露,皮斯托瑞斯在槍殺女友後,為彌補罪惡,曾向女友的父母按期支付撫恤金。但是受害人的父母反駁這一說法,並認為皮斯托瑞斯應當被關入監獄。

內爾表示,斯廷坎普的父母還曾拒絕皮斯托瑞斯提供的另外3萬4千美元,認為這些錢都沾滿女兒的鮮血。他還指責辯方主要證人和量刑官安沃吉爾對監獄有偏見。

沃吉爾曾說,南非的監獄不適於皮斯托瑞斯這樣的殘疾人,他在那裏將很容易精神緊張。她還告訴法庭,皮斯托瑞斯如果被關進監獄,將因殘疾和心理問題徹底崩潰。

27歲的皮斯托瑞斯,去年情人節槍殺女友斯廷坎普,上個月被裁定誤殺罪名成立。斯廷坎普是法學碩士和模特。

量刑聽證會預計將在本週結束,皮斯托瑞斯可能面臨最高15年的刑期,但也有可能獲得緩刑。國際殘疾人奧林匹克委員會已表示,仍將允許他在未來的賽事中參賽。最高15年的刑期,但也有可能獲得緩刑。國際殘疾人奧林匹克委員會已表示,仍將允許他在未來的賽事中參賽。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