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四年前庄德利为自己背书

距离多伦多市选仅剩两个星期,三位主要候选人都加紧进行最后阶段的竞选活动。今天,庄德利和邹至蕙都获得了新的背书,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为道格福特背书

道格福特的竞选团队告诉媒体今天会公布为道格背书的人,而上午的发布会上却播放了视频,是四年前市选时庄德利支持道格的话。

道格福特竞选办公室新公布视频:“在2010年,你(庄德利)告诉多伦多星报,道格福特是一个聪明、彬彬有礼、没有废话的生意人。你继续说,如果你想要政府更好的运作,道格福特就是你需要的人。”

道格福特表示如果获选,不会被任何人左右,会为多伦多人建地铁、修路,降低15%的土地转让税,他只需要多伦多人的背书。

在上周五,道格福特和少数族裔媒体见面,再次强调了自己和弟弟市长福特在市府的工作业绩。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Doug Ford:第一年,我们实现了市府税率的零增长。我们取消了车辆注册税。现在经过四年,我骄傲的说,第一次,我们(市府)有了盈余,不需要用盈余弥补前一年的空缺,2013年预算,我们有2.48亿的盈余,而且我们还比预期多收了3千多万的土地转让税。

但是庄德利回应说四年时间,市府的状况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John Tory:我想很多人四年前都有很高的期望,但我们看到了分裂、混乱,看到我有期望的那个道格福特,让我们失望,他成了强硬的执行者,我们觉得他不是接下来四年让市府恢复正常并解决问题的选择。

庄德利今天来到市府提前投票,他获得了绿党前党领Jim Harris的背书。

不过绿党的现任党领Elizabeth May今天表示支持邹至蕙竞选多伦多市长。

绿党党领Elizabeth May:你选邹至蕙,你将有一个工作7天24小时的市长,因为我看到过邹至蕙是怎么工作的,排除了党派的差异,她很让人印象深刻。

她也对Jim Harris支持庄德利做出回应。

绿党党领Elizabeth May:市长候选人不只有一个选择,但对我来说,只有一个选择是对城市的长期发展有好处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