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四年前莊德利為自己背書

距離多倫多市選僅剩兩個星期,三位主要候選人都加緊進行最後階段的競選活動。今天,莊德利和鄒至蕙都獲得了新的背書,而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為道格福特背書

道格福特的競選團隊告訴媒體今天會公佈為道格背書的人,而上午的發布會上卻播放了視頻,是四年前市選時莊德利支持道格的話。

道格福特競選辦公室新公佈視頻:“在2010年,你(莊德利)告訴多倫多星報,道格福特是一個聰明、彬彬有禮、沒有廢話的生意人。你繼續說,如果你想要政府更好的運作,道格福特就是你需要的人。”

道格福特表示如果獲選,不會被任何人左右,會為多倫多人建地鐵、修路,降低15%的土地轉讓稅,他只需要多倫多人的背書。

在上週五,道格福特和少數族裔媒體見面,再次強調了自己和弟弟市長福特在市府的工作業績。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Doug Ford:第一年,我們實現了市府稅率的零增長。我們取消了車輛註冊稅。現在經過四年,我驕傲的說,第一次,我們(市府)有了盈餘,不需要用盈餘彌補前一年的空缺,2013年預算,我們有2.48億的盈餘,而且我們還比預期多收了3千多萬的土地轉讓稅。

但是莊德利回應說四年時間,市府的狀況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John Tory:我想很多人四年前都有很高的期望,但我們看到了分裂、混亂,看到我有期望的那個道格福特,讓我們失望,他成了強硬的執行者,我們覺得他不是接下來四年讓市府恢復正常並解決問題的選擇。

莊德利今天來到市府提前投票,他獲得了綠黨前黨領Jim Harris的背書。

不過綠黨的現任黨領Elizabeth May今天表示支持鄒至蕙競選多倫多市長。

綠黨黨領Elizabeth May:你選鄒至蕙,你將有一個工作7天24小時的市長,因為我看到過鄒至蕙是怎麼工作的,排除了黨派的差異,她很讓人印象深刻。

她也對Jim Harris支持莊德利做出回應。

綠黨黨領Elizabeth May:市長候選人不只有一個選擇,但對我來說,只有一個選擇是對城市的長期發展有好處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