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大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讯】如果你是个书迷,一定会考虑过亚马逊的Kindle平板,很快,亚马逊会在纽约开第一家实体店,你可以亲自去挑选试用了。下面请看大纽约简讯

亚马逊将在纽约开启第一个实体店

说起亚马逊网站,人们想到的是应有尽有的网上购物,如今,亚马逊公司将在纽约曼哈顿中城开设第一家实体店,商店就开在帝国大厦的对面。

商店设计如小型仓库,可以在纽约市内提供当天送货服务,也可以负责提货、换退货服务。 顾客可以在上午订货,当天晚上就能拿到手里。
挑剔的客人更可以上门去挑选他们要买的Kindle平板电脑。

纽约机场清洁工因埃博拉而停工

纽约机场的清洁工们越来越担心受到埃博拉病毒的感染,昨天,纽约拉瓜迪亚机场大约200名,负责清扫所有飞机上的垃圾及卫生间的清洁工离开工作岗位,表达他们对自己健康安全的担忧。

第12届“纽约开放日”将在本周末举行

每年的十月份,纽约市的很多重要建筑会向民众免费开放,让人们有机会去体验这个城市建筑的历史,在纽约市五大行政区的上百个建筑会开放参观,并举办讲座和各式表演活动。

今年的开放日活动将在这个周六和周日(10月11日和12日)举行,有300个建筑参与其中,有些地点需要提前预订。

您可以上网查询相关信息:
地址是: http://www.ohny.o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