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应对埃博拉 白思豪与各机构协商

【新唐人2014年10月10日讯】本周末开始,纽约三大机场将加强对埃博拉病毒的安检。今天,纽约市长白思豪参加了市府各部门协作会议,讨论出现紧急情况时的具体措施。请看报导。

纽约市紧急状况管理办公室、消防局、警察局、卫生局、健康和医院集团等各部门专业人士讨论了可能出现的情况,一旦发现埃博拉症状,如何做好应急准备。

纽约市长白思豪:“纽约市对埃博拉做好了准备,因为我们有出色的健保体系,包括公共保健系统和自愿加入的医院。我们卫生局的工作令全美和世界仰望。”

纽约的健康和医院集团管理着十一家医院,年处理一百万紧急病人。他们已经进行了两个月的密集准备。8号,纽约的“表维医院向媒体展示了医院的防护设施,并特别培训人员识别埃博拉症状。如果甘迺迪机场和其他地方发现病例,会立即送到表维医院隔离室。

健康和医院集团高级副总裁威尔森医生:“这是表维医院,我们的重点医院之一。其他医院也都做好了准备,能够管理和检测疑似埃博拉病人。”

今年3月在西非爆发的埃博拉疫情,已导致三千四百人死亡,死亡率近50%。 美国德州出现的一个埃博拉死亡案例,是因为一开始的误诊。纽约市还没有发现任何人感染。实际上,主要是去过西非埃博拉疫情严重国家的人,或者是跟这些人有接触的人,才有可能感染,而且感染埃博拉病毒,有可能三周之后才出现症状。

白思豪建议,这样的人立即就近去急诊室检查,不要拖延,或者打911。没有身份的移民不需要顾忌这一点,没有保险付不出医疗费也没有关系。

新唐人记者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