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0万蜜蜂民宅发威 蜇死1人蜇伤5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美国亚利桑那州南部一户民宅隐匿的80万只蜜蜂突然倾巢出动,蜇死一名园艺工人,蜇伤另3名工人及附近的一名居民。

今日美国10月9日报导,事发8日上午,家住道格拉斯市(Douglas)的一名90岁屋主雇请家政公司修剪自家的草坪,公司派了4名员工前去割草,修剪花园。不料突然一群总数在80万只上下的非洲蜜蜂扑向这些工人,其中2人被紧急送医,1人不治身亡,另1人伤势不轻,其余2人尽管也被蜇了,但认为情况不严重,没有去医院。

当时,90岁的屋主不在家,但邻居一名在家的妇女也被蜇,自行前往医院诊治。

接到报警后,消防员与警方配合封锁了附近4个街区,使用专业工具清理了这户人家阁楼藏匿的巨型蜂巢。

消防部门介绍,蜂巢预计在过去的10年一直在这户人家的阁楼不断增大,消防员先移走部分屋檐和房顶的构件,才拉下天花板,之后取下这个尺寸为3英尺乘8英尺(0.9144米乘2.4384米)的巨型蜂巢。

取下来的蜂巢碎片足足装满了一个容积为55加仑(208.198公升)的大桶。

道格拉斯市每周都有1到2起报警,请消防员清理蜂巢,但如此大的蜂巢,以及蜜蜂蜇死人的事件从未发生过。

相关文章
评论